工作动态

网络中心保障老师教学、学生线上上课

发布时间:2022-03-30 21:16

为了应对校园相对封闭期间网上教学的需求,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除各类实验室外,本科生、研究生教室每教室安装无线ap一只,方便学生上网,2022年3月30日完成。

2、每间宿舍开通一个免费的校园网账号,账号密码交教务处,便于学生在宿舍内集体参与网课,同时保证公安网监部门对学生宿舍区实名制上网的日志要求和降低校园网出口负担,2022年3月30日已将宿舍账号交教务处。

3、联系中国移动历城公司和济南联通高校中心,对在线授课教师使用的济南移动号码,除不限量外,可添加1000分钟(4月份),20G流量(4、5两个月),作为疫情期间通讯保障。号码由教务处统一提供。

4、联系中国移动历城公司,对济南移动校园卡学生号码,除不限量外, 自动添加20G流量(4、5两个月),作为疫情期间通讯保障。联通校园卡套餐可免费领取网课服务包80G济南流量(包括校园内使用),须自行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