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副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10 08:55

67日上午,学校举办副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作动员讲话并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谭文清主持开班式。

张云龙指出,举办副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环节。要把读书班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办学治校能力的有效实践,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三是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后,张云龙副书记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是一个什么样的百年,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更加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副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将按照计划,通过专题辅导、分组学习、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孔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