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举办我校官网功能及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3 10:45

  2018年11月30日下午,维网科技讲师来我校进行山东体育学院集群网站功能讲解及网站管理员培训,网络中心老师们在旁进行疑难解答。



主讲人就全新的山东体育学院官网文档上传时的格式调整方法、文档上传至目标栏目,视频上传方法,添加新栏目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其中文档上传可以进行一键排版来解决上传文档时因为格式问题而使最终显示结果不尽人意的问题。此外,可以在登陆后台后点击“内容”,然后点击“栏目分类”,通过调整各个栏目前的数字来调整栏目排序。另外,可以点击后台管理页面中的“插件”,再点击“视频库”,添加视频来进行视频的上传分享。



网络信息中心老师针对各部门老师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补充讲解。在讲解过程中网络信息中心的老师对各部门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游走于讲解教室方便对各部门老师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