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18-关于网站建设收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15:52

关于网站建设收尾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学校于2018年9月20日启用了新的门户网站群,在各部门的配合下,已经基本完成学校二级网站建设工作。根据工作计划,经与网站开发方协商,定于10月29日之前完成全部二级网站的建设工作,逾期将不再修改相关内容,请各部门组织专人认真审查新网站,尽早反馈信息。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点检查内容

1.新网站版面情况,包括整体设计、文字格式、错误信息。

2.9月20日之前的旧新闻、通知,主要是格式、乱码、图片排版、信息完整度、附件等情况。

3.网站与主流浏览器(IE、谷歌、360、搜狗、Safari、Firefox等)的兼容情况。

二、工作要求

(一)重视新网站建设工作,请务必将该通知传达至部门负责人;确定网站建设和使用具体负责人。

(二)请将各类问题汇总至word文档发给网络信息中心或网站开发公司的工程师,同时保持与网站开发公司的在线联系。

(三)网站收尾后,网络信息中心将与各二级网站签署工程单、责任书等。

三、联系人

1.网络信息中心

谢海艇,QQ:124438353。

2.维网科技(网站开发公司)  

维网-舒亚斌,QQ:3353472471,整体负责,设计修改。

维网-祝莉婷,QQ:3179364918,设计修改。

维网-廖然,QQ: 3280281581,老数据迁移。

3. “山东体育学院网站群建”QQ群,群号:634669490。目前各部门都有专门人员在该群中。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10月24日

网18-关于网站建设收尾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