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网接入服务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2 16:58

  为满足学生学习与就业资讯查询需求,本学期校园网接入服务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续费和开通时间:

2月28日-3月4日为续费及新开通用户办理时间,未续费用户将于3月4日中止服务。

二、办理程序

1、以班级为单位到网络信息中心领取《学生上网信息登记表》和《学生上网安全责任书》,《学生上网安全责任书》必须由上网学生本人签字,各班长在申请入网同学的相关信息统计完毕后,将《学生上网安全责任书》送交给各系辅导员进行审查认可后签字,班长携报送表格和入网保证书到1号教学楼1209房间办理接入手续。

2、校园网开户免费,按帐号以学期为单位进行收费,网络开通所需网线及宿舍内交换机自备。

3、校园网每学期开学后15日内交纳本学期的费用。

三、注意事项:

1、用户必须认真阅读《学生上网安全责任书》并遵照执行。

2、用户要在网络开通后立即更改用户密码,并保存好帐号和密码。

3、用户要遵守国家法律规定,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得将自己的帐号借给他人使用,对由此引起的法律问题由用户自负。

4、每周定期浏览校园网主页,以了解近期网络通知。

5、咨询电话:89655086

网络信息中心

2011年2月24日

附件一:客户端下载:xpwin7和vista版

附件二:使用说明书